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

湖南华升打造高档含麻面料基地

首页    行业资讯    湖南华升打造高档含麻面料基地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苎麻产品开发基地,有着多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经验。据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廖勇强介绍,公司持续发挥技术创新的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研究,注重印染等后整理环节设备升级、技术人才的配套建设,侧重品牌定位与设计,不断加强产品、流行趋势、市场数据三者的关联度,深度挖掘与推广苎麻传统文化内涵。

廖勇强介绍,公司的亚麻系列产品主要供应于国外市场如欧洲、南美市场,供应的品牌商有Inditex、Hering等。苎麻系列产品主要供应与国内一线服装品牌商,如江南布衣、达衣岩、播、例外、玮言、闻道等。在职业装订制方面,“华升•自然家族”品牌利用含麻类高档天然纤维精致合成面料,成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的职业装定点供应商。为实现产业双循环,公司旗下的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搭建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能为小B端的服装零售商提供快速的供应链产品匹配、为对亚麻苎麻产品进行专业定制采买的分销商、品牌商、贸易商提供麻制品的定制生产方案、外贸物流金融等全链路专业外贸服务。

 

 

2023年2月17日 12:0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