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

2023法国PV展开幕,华源麻业组团参展

首页    行业资讯    2023法国PV展开幕,华源麻业组团参展

展2023年2月7日,为期三天的法国巴黎第一视觉面料展览会Première Vision 2023在巴黎正式拉开帷幕,法国PV展(Premiere Vision)被誉为面料界水平最高展会,是全球最具权威和新面料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引领世界新面料的流行趋势。法国PV展面向全球纺织专业人士开放,是世界范围的设计师大聚会。

 

此次展会,华源麻业以健康、防护、绿色、舒适、可持续为主题,重点推出防蚊虫系列、抗紫外线系列、冰感吸湿系列、抗菌易去污系列、特殊香型系列、特色提花系列六大系列新品。

华源麻业作为一家拥有60余年发展历史的企业,产业链全、产品包容性强,同时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生产服务团队,可以满足客户个性化来样订制、参数订制等多样化要求。

 

2023年2月8日 13:4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