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

虎跃盛世 赢战未来--铜陵华源麻业2022年迎新年会盛大召开

首页    行业资讯    虎跃盛世 赢战未来--铜陵华源麻业2022年迎新年会盛大召开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1月15日晚,铜陵华源麻业暨创元温德姆大酒店2022年迎新盛典在铜陵市天下生肖宴会中心顺利举行。祥兴集团薛行远总裁通过视频发来贺词,预祝年会圆满成功。祥兴集团铜陵片区总经理薛小峰代表祥兴集团铜陵片区全体员工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久以来默默支持的合作伙伴、兄弟单位,向祥兴集团铜陵片区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会长董春兴及众多麻纺织行业翘楚及合作伙伴等参加了活动。

薛小峰总经理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勇敢坚定、迅速果断地进行自我革命,对自身存在的传统落后观念、思维、方法、习惯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改变,生发在我们的内心,开始于我们的当下,决定着我们的未来!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眼前的世界辽阔而繁荣,但适者生存的残酷法则亘古不变。想在强者林立的丛林中生存、变强,我们望向未来的目光要更坚定,前行的脚步要更踏实,要以更紧迫的危机意识把握每一次机遇,奋战每一分、每一秒!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新征程的战鼓已经擂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再次吹响,希望我们无惧困难、长怀信念、砥砺前行。前路漫漫,让我们携手并进,挑战新的发展高度,共创新辉煌!

盛典现场,铜陵华源麻业宣布了2020-2021年度优秀员工、最佳新人、最佳技术标兵、乘风破浪的姐姐、优秀管理者、优秀团队获奖者及获奖团队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盛典现场,华源家人们自导自演,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劲歌热舞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多个彩蛋环节妙趣频生,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晚会在喜气洋洋的《恭喜发财》歌声中落下帷幕。

 

 

 

2022年1月17日 21: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