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

黄麻床垫 市场新宠

首页    麻类百科    黄麻    黄麻床垫 市场新宠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未来人们更注重健康,而每天要亲密接触八个小时以上的床垫,更是健康睡眠的重中之重,根据SGS的权威检测报告,黄麻是一种中药,有清热解暑,拔毒消肿的功效,长期使用,有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黄麻床垫有助于人们的深度睡眠、保持健康的体魄。黄麻床垫会慢慢的逐步取代山棕床垫,其绿色天然的材质保障,将为越来越多的人群所接受;而其生产取材、生产工艺的繁复也有效的保障了品质。

黄麻床垫与传统床垫对比,优势明显。

1、传统的山棕、椰棕床垫进入市场较早,市场占有率高,占据了市场有利地位,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中,需求硬床垫的消费者习惯性的选择山棕、椰棕,很少人会愿意尝试刚推出市场的黄麻床垫。

2、黄麻床垫,采用纯天然黄麻纤维制成,床垫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胶水,采用优质天然的黄麻纤维与低熔点纤维通过高温热熔方式粘合压制而成,保证了彻底无甲醛,无VOCS,黄麻纤维天然的S型结构犹如几十万个立体植物弹簧支撑着身体;再加上黄麻纤维本身具有天然抗菌、抑螨作用,使黄麻床垫成为行业标准中最健康最环保的床垫。

3、黄麻床垫的复杂的生产工艺保障了其环保性能,从而也提高了黄麻床垫的成本。其实,传统的山棕、椰棕床垫在粘合的过程中,需要用到天然橡胶,但天然橡胶产量少,成本高,因此一些不法厂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化学胶水。黄麻床垫与纯正的橡胶粘合的山棕、椰棕床垫对比,其实价格销售价格是出入不大的。

2021年11月10日 09:39
浏览量:0